谁说大人不能过六一?这波操作笑到模糊

2026-06-23 -

其实成年人也能过儿童节,因为成年人在各种场合都得装孙子……

via:烟雾与镜像

今天儿童节,千万不要对我表白,我还不想早恋。

via:银教授

六月一号出门, 一定要记着涂抹防晒霜, 穿上防晒衣, 带上遮阳伞, 不然别人在朋友圈发出六一礼物, 晒出红包, 晒出孩子, 晒出自拍, 你却只能晒成黑的!

via:我的女友嘴很贱

六一儿童节快乐,但你是个成年人了,你有资格不开心。

via:回忆专用小马甲

已成年的你过六一:老公转账、姐妹买礼物。

正版的小朋友欢庆六一: 集体演唱“爱你孤身走暗巷爱你不跪的模样”。

via:批话批发商

当下的状态被几句话总结出来了: 胖得那叫一门心思, 丝毫没有旁骛, 穷得内心特别宁静, 毫无燥意。懒得出奇, 觉得这般是天经地义的!

看到那些努力的人你会不会想:“唉,他厉害,我就这么烂。”

这其实都是自己给自己徒增压力。

刚上大一的时候, 瞧见有个大哥, 始终坐在我们这一列的第一个座位上, 而且位置永远是靠左边的, 他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黑板, 不管什么情况都不会改变。

在那天, 我下定了决心, 决定要努力了, 而后走到教室的前面, 向大哥虚心去请教, 询问他, 究竟是是什么样的动力, 驱使着他一直坐在这里呢?

他告诉我他在装公交司机。

via:刘一杭三三

朋友,你有没有过这种感受?

有之时心里是会想着对一人予以好的, 然而却又担忧会去干扰那个人, 还害怕会给那个人增添麻烦, 更怕会致使那个人承受压力咧。

要是你有这样的情形, 关于此我给出的办法是, 你来对我好, 我不会介意, 我也毫无脸面。

via:回忆专用小马甲

特羡慕两种人:有能力不当废物的,和有条件当废物的。

via:全是老梗

10

从前都表示老一辈人的观念守旧, 这几年尝试上网体验了一番, 发觉如今年轻人的想法更为守旧。

老一辈那种固执的人, 顶多就是在他自己家里固执, 如今的人可不同了, 他到处寻觅机会固执己见, 简直是想要一脚踢开你家客厅大门, 好让你听他高谈阔论, 你要是不听, 他就对你冷嘲热讽,质问你是否上过大学, 接着就下结论说: 你是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辈。

via:刘大大大大大脸

11

青春期时, 你每日喝一杯牛奶, 身高增长了 1 厘米, 别人却看不出来, 你勤恳工作三年, 薪资增加了 300, 别人看不出来, 然而夏天时, 你体重增加了 0.836 斤, 大家却都看出来了。

via:刘大大大大大脸

12

相册里所有完美精修的照片,都比不上那几张手抖拍糊了的笑脸。

via:鞭鞭于白水

13

其实, 我之所觉得, 好多那种表面瞅着高高的冷冷的, 不好去接触的人, 等接触了, 熟悉起来之后, 就会发现, 大部分都是相当不错的好人。

反倒是那种看起来和谁都很好八面玲珑的人。

背后捅刀阴人坏人的事儿没少干。

14

脾气好, 意味着大多数时候脾气不错, 然而这并不等同于所有时刻时时脾气都好, 也并非是对任何人都能保持脾气好, 更绝对不会是面对傻X还依旧脾气好。

版权声明

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
本文系作者授权本站发表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扫一扫在手机阅读、分享本文